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??推薦高利定存,讓你月存越快樂! 還有獎金可以拿!

  • 投資外幣-臺南市七股區定存銀行推薦
  • 投資外匯是輕鬆賺錢的不二法門-高雄市鼓山區外匯定存
  • 尋找不一樣的外匯投資理財-臺南市左鎮區附近銀行@E@
  • 賺錢的好方法-臺北市文山區外匯定存
  • 外幣帳戶好處-高雄市前金區外匯定存@E@

  • 「每個人都值得有第二次機會,這次的復出,高雄市三民區投資外匯對我來說是我的第二人生。」曾以《寂寞芳心俱樂部》、《花季未了》等作走紅於1990年代的陳培廣,能編、能導也能演,卻因職業倦怠而退出劇場,回到校園培育演員,如今沉潛17年再復出,創立我城劇場,推出全新編導作品《我記得…》,本周末在台北演出。

    1998年,陳培廣自認短期內寫不出好作品,選擇告別台北故事劇場,改為零星接案、創作,並把精力用在學校教學。如今,這批他於北藝大任教期間培育的子弟兵,是他重新和劇場接軌的助力,如:獲得金鐘獎的黃健瑋、謝盈萱和朱芷瑩,剛獲得本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莊凱勛及隆宸翰等人。

    臺北市內湖區外匯定存陳培廣是誰?對1990年代實驗劇場熟悉的人,好奇他的去向,對於不熟悉他的人,他是個陌生名字。選擇重返臺北市北投區外匯定存劇場,創團推新作,陳培廣的答案簡單,「因不甘寂寞,還有話想對大眾說。」

    1965年出生的陳培廣,曾創立進行式劇團、台北故事劇場、城市故事劇場,他自謙是幸運的一代,在台灣解嚴的1987年,追隨已故導演田啟元帶動的實驗劇場風潮,「田啟元是我們這一代劇場人的精神指標,在那波風潮下,有才華的臺南市安南區附近銀行人很容易被看見,想發聲的人也有機會展現自己,台灣再也沒有這麼好的環境了。」桃園市大溪區外匯定存推薦

    然而時代變了,實驗劇場不比當年的百花齊放,一切得從頭來過,難忘當年和同學郎祖筠、郭子一起揮汗如雨,在南海劇場排練《大家安靜》的過程,陳培廣今年初創團記者會就選在南海劇場舉行,卻未能引起太多關注,令他感慨道「劇場對我臺南市中西區外匯理財推薦而言是最熟悉的陌生人,須重新熟悉。」

    中國時報【李臺中市西區投資外匯欣恬╱專訪】

    《我記得…》描述5個高中死黨,跨越25年重新面對面整理人生,有陳培廣對世代的觀察與自省。陳培廣重新出發,他說:「17年的沉澱沒白費,我要走出我的第二人生。」《我記得…臺中市新社區理財銀行推薦》22日至31日於台北親子劇場演出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